青连铁路电务系统静态验收:青年职工勇于担当

来源:新华网作者:周圣博 田野责任编辑:伍行健
2018-09-05 10:15
不畏高温,精检细修

处暑过后,汗水“拧”出来的夏之歌迎来了最后的尾声,沿海地区的“秋老虎”却迟迟不肯减了威风。连接山东省青岛市、日照市和江苏省连云港市的青连铁路电务系统静态验收工作就在这样的环境里如火如荼地开展着。

成立静态验收小组

为确保青连铁路静态验收工作顺利开展,近期,青岛电务段合理分工、细化组织,成立了现场信号设备验收组、信息设备验收组、联锁试验组、电气特性测试组、房建设备验收组、问题收集组共六个小组合力攻坚,保障该段青连铁路静态验收工作。“现阶段的静态验收工作主要针对站内及机械室内设备,我们这一组负责组织洋河口、胶南、董家口、青连铁路1至3号中继站及董家口疏港铁路信号设备验收组织及施工配合工作。”信号设备验收组青连铁路验收一组组长李钰说道。

青连铁路正线全长194.39公里,线路北起青岛北站(不含),南至江苏省连云港市境内赣榆北站(不含)。正线设红岛、洋河口、青岛西、董家口、两城、日照西、岚山西7个车站,含引入青岛枢纽、日照地区联络线相关工程。

青连铁路作为今年下半年“两大攻坚战”重点项目之一,该段做好预想,安排静态验收小组每天与施工单位指定人员对接,对施工现场发现的隐患问题,共同研究整改方案,按照问题的类别、级别纳入问题库,并做到特殊问题及时上报,为保证青连铁路施工质量奠定基础。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