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连铁路电务系统静态验收:青年职工勇于担当

来源:新华网作者:周圣博 田野责任编辑:伍行健
2018-09-05 10:15

全力攻坚设备隐患

青连铁路信号工程静态验收重点设备隐患包括路基段电缆手孔、电缆井、防雷配电箱、方向盒、电缆盒、调谐单元等位置;综合接地静态验收重点设备隐患包括各处贯通地线、电缆槽、接地螺栓、等位置。该段针对这些重点隐患位置着力开展验收工作,充分运用“验收问题及整改情况汇总表”(问题库)功能。自7月29日到8月28日这一个月时间里,问题库共记录信号工程问题378件,现已整改完毕188件;综合接地工程问题29件,现已整改完毕9件。问题库按照问题类别逐级分档,整改方案、时限、责任单位、整改情况等均标示清楚列在其中,剩余尚未整改完毕的隐患问题正在全面紧张攻坚克服中。

攻坚不畏难,青年讲担当。参与施工和验收的青年电务职工披星戴月,在青连线上流下汗水、挥洒青春,全力确保青连铁路信号静态验收工作开展。青连铁路将于9月11日全面开展联调联试工作,预计于2018年12月20日和济青高铁同步开通。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