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于担当作为 奋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来源:求是作者:求是评论员责任编辑:伍行健
2018-09-05 10:31

新时代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大政方针、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抓好落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强烈的责任担当,切实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好、落实好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作出的各项重大部署,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把党的政治建设作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把使命记在心里,把责任扛在肩上,真抓实干、埋头苦干,遇到困难不退缩,面对矛盾迎着上,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用钉钉子的精神,以更为自觉的担当作为、更加坚韧的奋斗精神,一项任务一项任务、一个环节一个环节地实抓、抓实。以鲜明的问题导向来抓好落实,针对现实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工作中的差距短板,把住脉搏、找准症结,拿出有效管用的思路办法,在破解矛盾、解决问题中促进宣传思想工作质量的提升。以果敢的改革创新来抓好落实,聚焦主要领域、关键环节,找准切入点、突破口,舍得在关键点用劲、在要害处发力,敢啃硬骨头、善打攻坚战。以过硬的本领素质来抓好落实,党的领导干部特别是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工作者,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坚决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使命呼唤担当,任务引领未来。让我们用宽肩膀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用真本领完成好党和人民的重托,再接再厉,永远奋斗,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开创新局面,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