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这座“一带一路”的新门户中,处处藏着“加速”这俩字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袁帆 发布:2018-05-10 23:05:10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记者见闻丨这座“一带一路”的新门户中,处处藏着“加速”这俩字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沙盘。中国军网记者袁帆 摄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政务服务大厅。组委会供图

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政务服务中心市民公共服务大厅。中国军网记者袁帆 摄

中国军网西安5月10日电(记者袁帆)5月10日,以“新时代·新平台·新机遇”为主题的“一带一路”大型网络主题活动在西安启动,采访团的记者首先来到了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政务服务大厅。3个工作日办结营业执照、4个工作日办结经营许可证、50个工作日办结工程建设审批项目……这就是空港新城为了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推出的“3450”综合行政审批效能体系改革。这么高的审批效率,是不是听起来很美好?

这场改革如何能确保落实?采访现场,陕西空港新城行政审批局局长马磊向我们展示了政务大厅的监督电话,只要有人摘机直呼,电话便可直达审批局局长手机。马磊表示,只要老百姓对服务有不满意的地方,都可以拿起投诉电话,他一定会第一时间接听。

1 2 3

责任编辑:马嘉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