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非合作论坛峰会花坛亮相

来源:千龙网 作者:陈健男 发布:2018-08-28 16:52:2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中非合作论坛峰会花坛亮相。

8月19日,伴随着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的临近,在北京朝阳门桥东南角,一个大型迎接峰会的花坛已基本布置完毕。据悉,到本月底前,天安门广场、长安街等地的迎峰会花坛也将陆续亮相。

中非合作论坛峰会花坛亮相。

8月19日,伴随着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的临近,在北京朝阳门桥东南角,一个大型迎接峰会的花坛已基本布置完毕。据悉,到本月底前,天安门广场、长安街等地的迎峰会花坛也将陆续亮相。图为市民用手机拍摄花坛(图片来源:8月19日,伴随着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的临近,在北京朝阳门桥东南角,一个大型迎接峰会的花坛已基本布置完毕。据悉,到本月底前,天安门广场、长安街等地的迎峰会花坛也将陆续亮相8月19日,伴随着中非合作论坛峰会的临近,在北京朝阳门桥东南角,一个大型迎接峰会的花坛已基本布置完毕。据悉,到本月底前,天安门广场、长安街等地的迎峰会花坛也将陆续亮相。

责任编辑:张颖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