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啥叫"血狼"?来见识林海雪原的特种兵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陈利、庞云豪等责任编辑:杨思晨
2018-01-18 17:09

人物故事

龙瑞祥,中士军衔,“血狼”突击队队员,旅成立后首批伞降集训队员,2016年被评为旅“优秀共产党员”,获“最美特战兵”入围奖。

作为首批伞降集训队员,“离机后姿势定型”训练对龙瑞祥来说是个大难关。虽然军事素质过硬,但由于身体柔韧性不够,训练给他带来了巨大的痛苦。

经过2天的训练,其他人都达到了标准,但龙瑞祥吃尽了苦头还是不过关。为了不被淘汰,他在每次的训练中,都要求队友帮自己把身体下压到忍耐的极限,即使疼得浑身颤抖,也大声地喊:“来吧,我一定行!”

最终,龙瑞祥实现了跨越,如愿拿到跳伞资格,并顺利完成半装跳伞、武装跳伞等实跳训练累计26次,获评“最佳伞降员”,荣获伞兵徽章。

强军感言:作为一名特种兵,要想在战场上战胜敌人,首先要在训练场上战胜自己。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