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校尖兵带你感受烽火狼烟的寒假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赵镜然 雷彬 何之睿责任编辑:高千一
2018-01-28 13:58

【强剑-2017】军校尖兵与步战精锐“双剑合璧”,不想去看一看?

刚刚结束一年学习和工作,你已经满载收获回到家乡了吧?当你慵懒地赖在被窝等着妈妈叫你起床时,你应该会很幸福、很安逸吧?然而,在冬日的南京,有一群军校学子却选择了不安逸——

“强剑-2017”冬训震撼开场,解放军理工大学指挥军官基础教育学院三个冬训营有如利刃出鞘,雷鸣电闪般地直插“战场”,与身经百战的某旅官兵共同开展为期七天的实战化军事技能训练。

演练现场。

凉风劲舞严寒天,正是练兵好时节。前方捷报频传,各项训练课目如火如荼地展开,方圆百里的演练区域上空硝烟弥漫。今年冬训,某旅官兵作为特别嘉宾激情助阵,进一步加强了院校与部队的联教联训,最大化地模拟了实战环境。

正所谓“冬日强剑练兵忙,饮冰啮雪斗志扬。矢志不渝谋打赢,但看今朝把剑强。”伴着青春飞扬,铁血交织的进行曲响起,“强剑-2017”已经全面上映,百闻不如一见,下面就让我们来一睹为快吧!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