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丨那年的妈妈,那年的我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安锦宁 杨博涛 张 杰责任编辑:袁帆
2018-02-26 17:18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新生娃娃刚刚落地,却不知她的母亲忍受了多么大的痛苦。“身体发肤,受之父母,不敢毁伤,孝之始也”。时光滴答滴答,我们不断长大,时光易逝,容颜已老,如果你真的爱她,记得常回家看看,多陪陪她,让她享享清福,告诉她并不孤单。还记得在马年春晚上,一首“时间都去哪了”曾让多少台下观众感染纷纷落泪。接下来,让我们随着老照片,一起去看看这些年,时间都去哪了……

照片,往往能够勾起人许多回忆。小时候家住农村,房子还是木屋,生活条件并不富裕,但即使这样父母还是把最好的给了我,尤其是妈妈,从来不买化妆品,穿衣服也很节俭,把节省下来的钱都用来给我买新衣服。这么多年过去了,生活条件虽然变好了,但与您在一起的时间却变得越来越少了。

2002年2月13日,那年的妈妈32岁,我3岁。现在她48岁,我19岁,我想对她说:妈,贫穷的年代,您把最好的给了我,现在是时候让我回报您,让您享享清福了。(图文:刘顺)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