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委书记:办好民生实事 让老区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作者:杨高宇责任编辑:王俊
2018-03-02 16:29

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致信网友:

办好民生实事 让老区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鹿心社同志

人民网北京2月27日电(记者杨高宇)“在全国两会召开之前,你们通过‘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专栏给我留言,既有真诚点赞,也有意见建议,充分表达了对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热切期盼。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近期,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发表《致人民网网友的信》,他在信中说,“你们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的留言,有很多是涉及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方面的事情,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我都认真看过,并要求相关部门进行梳理研究,加强督办落实,及时办结回复。”

鹿心社指出,网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新的一年,真诚欢迎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江西,继续为推进江西发展、造福老区人民建言献策。他表示:“我们将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留言办理质量,与大家同心共创兴赣富民大业,让老区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致人民网网友的信

人民网广大网友: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前,你们通过“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专栏给我留言,既有真诚点赞,也有意见建议,充分表达了对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热切期盼。我向大家表示衷心感谢!

回首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为主线,深入实施“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全省生产总值增长8.9%,总量超过2万亿元,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国前列,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深入推进,全省贫困发生率下降至2.37%,人民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这既是全省人民对标中央、共同奋斗的结果,也凝聚着广大网友的智慧和力量。

线上线下齐努力,众人拾柴火焰高。一年来,广大网友关注江西、情系老区,积极建言、踊跃献策、理性监督,有力促进了江西改革发展。你们在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的留言,有很多是涉及脱贫攻坚、生态环保等方面的事情,关乎群众切身利益,我都认真看过,并要求相关部门进行梳理研究,加强督办落实,及时办结回复。

网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创新驱动,深化改革开放,提升生态优势,决战脱贫攻坚,办好民生实事,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江西篇章。真诚欢迎广大网友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江西,继续为推进江西发展、造福老区人民建言献策。我们将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不断提高留言办理质量,与大家同心共创兴赣富民大业,让老区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

衷心祝福广大网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衷心祝愿人民网越办越好!

中共江西省委书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