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委书记:欢迎大家加入贵州“朋友圈”

来源:人民网-地方领导作者:杨伊责任编辑:王俊
2018-03-02 17:11

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给网友点赞:

贵州的发展进步 有网民朋友和“贵州粉丝”的一份功劳

孙志刚同志

人民网北京3月2日电 (记者杨伊)“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我浏览了人民网‘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专栏,看到很多网民朋友又给我写了许多掏心窝子的话,让我真切感受到大家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之心,深深体会到大家对贵州发展的期盼之情,字里行间催人奋进、‘线上’‘线下’情意相连。”贵州省委书记孙志刚近期通过人民网发表《给人民网网友的回信》,对网友的两会建言表示感谢。他写道:“贵州的发展和进步,也有网民朋友和‘贵州粉丝’的一份功劳,我要由衷地为大家点赞、致敬”。

去年全国两会期间,孙志刚就曾致信网友,希望大家一如既“网”支持贵州。今年,他在信中回忆了这段“网”事,并表示“一年来,越来越多的网民朋友更加关注贵州,越来越多的网民留言更加点赞贵州,越来越多的网络媒体更加推介贵州。”

关于贵州省过去一年的发展建设情况,孙志刚介绍说,贵州“连续发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夏季大比武、秋季攻势,全面打响以农村‘组组通’公路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搬迁扶贫、产业扶贫、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等‘四场硬仗’,贫困人口大幅减少,越来越多的贫困村寨通了硬化路,越来越多的贫困群众住上了新房子,越来越多的黔货走出了大山,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

他在回信中寄语网友,“希望‘老铁们’‘潜水’不忘关注贵州,‘冒泡’多多点赞贵州,一如既‘网’支持贵州,持续传播贵州‘好声音’、传递贵州‘正能量’,为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建言献策,共同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给人民网网友的回信

广大网民朋友:

春暖花开又一年。去年这个时候,我通过人民网给广大网民朋友发了一封感谢信,信中欢迎大家加入贵州“朋友圈”。一年来,越来越多的网民朋友更加关注贵州,越来越多的网民留言更加点赞贵州,越来越多的网络媒体更加推介贵州。今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我浏览了人民网“两会来了,我托书记省长捎句话”专栏,看到很多网民朋友又给我写了许多掏心窝子的话,让我真切感受到大家对党和政府的信任之心,深深体会到大家对贵州发展的期盼之情,字里行间催人奋进、“线上”“线下”情意相连。在此,我谨代表贵州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干部群众,向大家再次表示衷心感谢!

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贵州各级干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各项工作和发展态势持续向好。我们连续发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夏季大比武、秋季攻势,全面打响以农村“组组通”公路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易地搬迁扶贫、产业扶贫、教育医疗住房“三保障”等“四场硬仗”,贫困人口大幅减少,越来越多的贫困村寨通了硬化路,越来越多的贫困群众住上了新房子,越来越多的黔货走出了大山,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不断增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对贵州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亲切鼓励我们,“贵州取得的成绩,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大踏步前进的一个缩影。”贵州的发展和进步,也有网民朋友和“贵州粉丝”的一份功劳,我要由衷地为大家点赞、致敬。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既需要“线下”的党员干部只争朝夕、苦干实干,也离不开“线上”的网民朋友点赞拍砖、建言献策。2018年是充满希望、大有作为的一年,这一年对贵州发展是一个考验期,抓住了、打赢了、干好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我们就胜利在望、胜券在握。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大力培育和弘扬“团结奋进、拼搏创新、苦干实干、后发赶超”的新时代贵州精神,更好凝聚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全力打好防范化解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深入实施大扶贫、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强力推进“双千工程”,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来一场振兴农村经济的深刻的产业革命,让全省人民的日子越过越红火,生活越来越幸福。

开新局于伟大的社会革命,强体魄于伟大的自我革命。广大网民朋友们是这个伟大时代的记录者和参与者,也是我们答好新时代答卷的阅卷人。希望“老铁们”“潜水”不忘关注贵州,“冒泡”多多点赞贵州,一如既“网”支持贵州,持续传播贵州“好声音”、传递贵州“正能量”,为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建言献策,共同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

祝大家新年新进步,“黔”途无限好。

中共贵州省委书记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