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发言人答记者问,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毛志文 牛晨斐 康哲责任编辑:王俊
2018-03-03 01:20

政协发言人:黑恶势力是危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

中国军网北京3月2日电 记者毛志文 牛晨斐 康哲报道: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介绍了大会相关安排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近期有外媒报道,中国官方宣布进行“扫黑除恶”,引发“运动式扫黑”和扫黑演变成地方政府政绩比赛的担忧。对此,王国庆说,黑恶势力是危害经济社会健康发展的毒瘤,是人民群众深恶痛绝的顽疾。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针对当前涉黑、涉恶问题的新动向,作出的顺民心、合民意的重大决策部署。它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的长治久安,也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的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党中央、国务院今年1月发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以来,扫黑除恶行动在各地已经初步取得了一些进展和成绩。有些担忧,这是不必要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