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发言人答记者问,你关心的问题都在这里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毛志文 牛晨斐 康哲责任编辑:王俊
2018-03-03 01:20

政协发言人:深化医改给百姓带来了更多“获得感”

中国军网北京3月2日电 记者毛志文 牛晨斐 康哲报道:3月2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新闻发言人王国庆介绍了大会相关安排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在回答“对下一步深化医改、化解难题有何建言良策”时,王国庆介绍道,新医改推进十年,进展显著,深化医改给百姓带来了更多的“获得感”,中国参保人数超过13.5亿、药品加成政策实现取消、分级诊疗制度已逐步形成、药品供应保障机制不断健全。但也必须承认,步入“深水区”的医改依然有很多问题和难题需要去破解。“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持和发展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项重要战略安排,也是新时代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的内在要求。全国政协将继续组织委员深入调研监督,为深化改革破解难题,谏诤言、谋良策、出实招。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