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天安门广场礼宾哨官兵 用崇高礼节迎送代表委员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炜 李超 发布:2018-03-06 19:41:2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担负礼宾哨任务的官兵英姿飒爽。王炜

天安门广场上,礼宾哨武警官兵用崇高礼节迎送代表委员

三月的北京春意盎然,阳光明媚。天安门广场上红旗鲜艳夺目,迎风飘扬。来自全国各地的代表委员相聚北京,共商国是。

担负此次大会礼宾任务的武警天安门地区支队城楼中队的官兵身着笔挺的礼服,鲜红的礼宾衔和金黄的绥带,显得格外耀眼。

“敬礼!”一声响亮的口令响彻天安门广场,行驶的车队宛如一条长龙,缓缓驶入,四名礼宾哨精神抖擞,英姿飒爽。他们以军人的最高礼节,向代表委员致以崇高敬意。

“这是我们中队第一次担负礼宾哨任务,身高和体型,甚至包括脸型都有要求。前期我们都要经过特别严格的训练,考核通过的才能上岗执勤,为的就是展现武警良好形象,提供一流服务。”哨兵杨宁说道。

该中队指导员张哲杰告诉记者,“这次担负礼宾任务,我们深感光荣,也深知责任重大,为使哨兵的敬礼动作达到上手快、定位准长时间不变形的要求,我们每天都会组织近千次的练习,有时甚至采用了负重训练和延时训练,在敬礼过程中坚持半个小时纹丝不动是最基本的要求”。

王炜 李超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