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网专访徐贵祥:爱看《红海行动》?相信不久会有新篇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马嘉隆
2018-03-07 14:53

快问快答①|军网专访徐贵祥:爱看《红海行动》?相信不久会有新篇

两会之际,解放军报两会融媒体报道团队与享有盛名的几位文化名人进行了热线沟通,和他们聊两会,聊创作,聊当前的热点和对未来的期望。

未来几日,我们将陆续推出系列专访,以快问快答的形式,亮出他们的观点、洞悉他们的态度,聆听他们的思考。满满都是干货!今天推出第一篇:专访著名作家徐贵祥。

授课中的徐贵祥。

解放军报两会融媒体报道团队:您怎么看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徐贵祥: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让人清晰地感受到我们的国家正在全面地进步,向上、向善、向好。报告很客观实在,很有亲和力,接地气。我注意到,在讲问题的时候,总理用了一句古训:“安不忘危,兴不忘忧”,这种表述让人感觉非常走心。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