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集锦丨2017年的海军演习更有国际范

来源:中国军网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3-08 17:45

强军这五年·数说军种新成就

影像集锦丨2017年的海军演习更有国际范

一年来,我军注重加强与大国、周边和重要多边安全组织等双多边框架下的演训合作,实现了增进互信、深化合作、锻炼部队、检验战力的目标,进一步打造了具有中国特色的联演联训品牌。

这一年,联合军演舞台上的中国海军越来越有国际范儿,中国军网带你一起回顾本年度具有代表性的中外联演,让我们透过震撼的联演大片,一睹我军在国际军事舞台上开放自信的国际范儿。

【“合作精神-2017”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室内推演】

12月6日,“合作精神-2017”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室内推演拉开帷幕,这是澳方指挥所在展开推演。新华社记者 梅常伟 摄影

12月6日,“合作精神-2017”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室内推演拉开帷幕。新华社记者 梅常伟 摄影

2017年12月6日,“合作精神-2017”人道主义救援减灾联合室内推演拉开帷幕。来自中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的28名军地海上专业搜救人员齐聚海军指挥学院,围绕国际救援减灾行动中的指挥、协同、保障等课目展开推演。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