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网盘点|今日两会现场,这些精彩瞬间不容错过(四)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王紫箫 郭文华责任编辑:刘秋丽
2018-03-08 20:41

七、网友留言

清听:现在本地教育,入园年龄是以某年某月九月一日为界。这让九月之后的孩子要多等十二个月才能入园。但作为家长,到了孩子适龄年纪就很希望孩子也能跟同年出生的孩子一般入学。

9.18.勿忘国耻!中国梦!:霸气十足,游刃有余!大国风范的代表!

豫林人:王外长的话有大家风度,切合实际,不卑不亢,友好相处,不找事不怕事。

高,实在是高:大国外交大国范!厉害了,我的国!

老龙:城市居民,农村居民似乎很习惯了。要想过好的日子,都得靠自己努力干。

风一样的精灵: 军人很伟大,军人为保家卫国负重前行,而军嫂则为军人默默守护坚强的后方,军功章也有军嫂的一半!

瑞瑞:有你,我可以坐拥天下。没你,我的世界依然伟大!独立而善良,平凡而美丽的军嫂!

海阔凭鱼跃:祝福新时代的“花木兰”们“三八妇女节”快乐!为您们喝彩——强军路上魅力惊艳的军中小花!

八、明日预告

3月9日(星期五)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上午

9时:代表小组会议,审议宪法修正案草案修改稿,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10时:记者会(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副行长易纲、副行长兼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就“金融改革与发展”的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下午

3时: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的报告,听取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的报告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上午

9时:小组会议,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

下午

3时:列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新华社、人民网、新华视点、人民日报客户端等

策划:李景璇 张华婧 任旭

制作:王紫箫 郭文华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