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图|10日“委员通道”看点,军网记者带你走一波!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李国强 黎婉莹 毛志文 牛晨斐 康哲责任编辑:王俊
2018-03-11 01:11

全国政协委员林忠钦 上海交通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

【更加关注大学的内涵建设】

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双一流大学,要更加关注大学的内涵建设,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原始创新能力、社会服务能力、文化传播能力。

全国政协委员马景林 北京四中校长

【新时代中学生要有家国情怀】

新时代中学生要有家国情怀、健全的人格、健康的体魄,要正确处理好课内学习和学有所长的关系,关注艺术、了解社会。

全国政协委员黄艳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副部长

【让城市更加安全宜居和包容】

为了促进城市发展由高速度转向高质量,目前正在以北京、上海总体规划编制和实施体制改革为引领,在全国15个城市开展规划的试点工作。

全国政协委员王励勤 上海体育职业学院副院长

【体育不仅可以争金夺银,更可以强心健体】

建设体育强国不仅要加强竞技体育的备战,还要注重群众体育的发展。努力让每一个中国人热爱健身,参与健身,共享成果。

全国政协委员凌锋 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首席专家

【医患关系是信任与救治的关系】

医生尽心尽力,也希望全社会理解医生工作的过程,医患应该相互信任,医生是值得关注和信任的。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