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的世界可以没有我,我的世界不能没有枪”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康哲 牛晨斐 毛志文责任编辑:张颖姝
2018-03-11 09:30

黄雪鹰。(资料图)

记者:黄雪鹰委员您好,您今年比较关注的是什么?

黄雪鹰:我是一名武器试验主持人,比较关注有关枪械方面的问题。为此,我带来了关于“紧盯实战 坚持创新驱动 为祖国打造最好的枪”的建议。

记者: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想法?有什么特别的经历吗?

黄雪鹰:国防和军队建设进入了新时代,没有创新就没有发展。科技强国、科技兴军,建设世界一流的军队、一流的试验靶场,这就需要前沿技术的支持,如果技术没有创新,将寸步难行。

一流的军队必须要有一流的武器装备。为了能让官兵手中的武器装备管用、好用、耐用、实用,我和战友们一直坚持科学试验、严格鉴定,模拟实战要求,全面考核武器装备性能。

作为一名军队的科研工作者,我们更要对国家负责、对生命负责、对打赢负责。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一些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等大量应用于武器装备中,这就需要试验鉴定部门不断开拓创新,只有走创新的道路,才能适应武器装备发展和未来战争的需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