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萌”视角|一组萌漫动图带你亲临两会现场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郭烨瑾 杨勇 王俊 发布:2018-03-13 14:56: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两会时间”已经开始好几天了,每天看着军网记者从前方传回来的稿件,我都是羡慕不已,如果我也能在两会现场……

同样,网络那头的你,是不是也曾想过:如果能在会议现场执勤站岗,如果能成为全国两会的服务人员,亦或是,如果今年两会我是翻译小组的一员……

其实不管任何岗位,身在两会,都会有着不同的责任和压力。会议顺利召开的背后是无数人的默默付出。

现在,中国军网即刻满足你的愿望。跟随动图版萌漫一起来到两会现场,让“你”成为主角,在不同场景里面体验不同身份,感受他们背后的苦与乐……

今年两会,我有幸成为执勤哨兵,昨天刚看到一个人大代表从我前面走过,他可是我心目中的偶像,太激动了。

1 2 3 4 5

责任编辑:袁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