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解放军报

今年两会,军报融媒体这些产品彰显强大“圈粉力”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张旗 李景璇 张华婧 任旭 于美玉 张悦 等责任编辑:乔梦
2018-03-20 04:22

两会融媒体,今年不一般。今年两会期间,“解放军报融媒体”创造了新的标高:首次出现了点击量过亿的现象级产品,千万+、百万+、十万+产品不断涌现……今天出版的《解放军报》就为您盘点今年两会“解放军报融媒体”的热门产品——

融媒体“冲击波”

两会融媒体,今年不一般。今年两会期间,“解放军报融媒体”创造了新的标高:首次出现了点击量过亿的现象级产品,千万+、百万+、十万+产品不断涌现……

紧跟大势,踏准节拍,军报融媒体策划编辑组聚焦习主席重要活动、围绕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谋划作品。《习近平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这五年,与习主席“同框”的明星兵器》《这五年,习主席“点赞”过的重大科技成果》等备受网友好评。

策划编辑组积极协调各方力量共同完成好融媒体报道任务,相继推出“强军这五年·集团军主官话强军”“强军大片助燃两会”“科技是核心战斗力”“来自军队院校的报告·独家连线院校主官”“今日点兵台”等具有浓郁军味的系列专栏。这些产品紧跟热点话题、内容丰富多彩,一经推出便成为一个个“圈粉”利器。

与此同时,军报融媒体针对热词热点及时刊发网评,让“两会评论团”这个老专栏焕发新光彩,《国防不是“钱防”,并非给钱给物就行了》等评论引发关注;“两会兵声”“雪山与首都的两会连线”等专栏,架起了代表委员与基层官兵交流的桥梁。

策划编辑组还与今日头条、腾讯新闻等传播平台紧密合作,网页置顶、热门推送等让“解放军报融媒体”品牌更加闪亮。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