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政治工作竟能如此走心,军营小姐姐是怎样做的?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王明洁 李义 发布:2018-03-30 01:42:1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像一棵海草海草,海草海草……”

你以为这是晚会现场吗?

其实并不是……

这是武警云南总队2018年(第一期)心理骨干培训“海草海草队”的小姐姐们在介绍自己的团体呢。

“大家好,我们是‘海草’队。我们为什么取这个名字呢?是随便取的吗?当然不是!作家林清玄曾说:‘人在草木间’,这句话体现的不就是一种平凡的植物在命运的巨轮中永不服输的意志品质吗?人世浮浮沉沉,我们却不随波逐流,我们也许只是一颗海草,但却拥有着强大的生长能量。这幅画里的十一根海草,代表我们组里的十一个人,每一根海草都有不同的颜色、不同的性格,但凝聚在一起,我们却和谐共生,在接下来三天的团体体验活动中,我们会紧紧凝聚在一起,管他惊涛骇浪,我们都将以昂扬的斗志,在浪花里舞蹈。”云南总队曲靖支队宣传股干事张璐麟介绍说。

目前,武警云南总队心理骨干培训正如火如荼的开展。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