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魔鬼周"竟有这么硬的"后台",特战队员大胆地冲吧!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侯崇慧 发布:2018-03-30 09:36:0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驻训营地。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有人说“现代战争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一场后勤补给的战争”,后勤战场没有硝烟,但决定战争胜败。

后勤保障就是官兵的“后台”,作为武警甘肃总队河西片区第一季度“魔鬼周”的组训单位,酒泉支队为了让后勤硬起来,可没少下功夫。

酒泉支队党委高度重视“魔鬼周”极限训练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利用协调会等时机多次就后勤保障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保障处针对这次集训参训人员多、行军距离远、保障难度大等实际特点,及早制定了保障实施预案。根据行军路途遥远、体能消耗较大的实际,加强了肉、蛋、牛奶、热水及其他高蛋白高热量食物的供应。随队炊事人员精心烹制,注意饭菜保温,确保官兵到达大小休息点和集结地域后,能够吃上热饭热菜,喝上热水。同时,指定人员加强对各类采购食品和饮用水的检验检疫,严格落实食物留验制度,确保饮食卫生绝对安全。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