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空军宣传片展示轰-6K带弹战巡画面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李建文责任编辑:武千妍
2018-04-01 02:05

中国空军31日向海内外发布中英文版强军宣传片《战神展翅》,同时发布中英文版纪念封《神威大队》,生动展现轰-6K展翅远海远洋、书写强国强军新答卷的新时代强军故事。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报道——

中国空军发布强军宣传片和纪念封

解放军报北京3月31日电 记者李建文报道:中国空军31日向海内外发布中英文版强军宣传片《战神展翅》,同时发布中英文版纪念封《神威大队》,生动展现轰-6K展翅远海远洋、书写强国强军新答卷的新时代强军故事。

《战神展翅》用生动震撼的轰-6K战斗飞行画面和激情高昂的配乐,将空军轰-6K飞行员牢记新时代使命任务、提高打赢能力的价值追求,浓缩在3分12秒的影像里。一套3枚中英文版纪念封《神威大队》,展现空军“神威大队”奋飞强军新时代的形象风采。

轰-6K是中国自主研发的中远程新型轰炸机。依照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2015年3月30日,中国空军轰-6K战机首次前出第一岛链飞越巴士海峡,在西太平洋上宣示了中国空军的力量。中国空军列装轰-6K战机的航空兵部队3年来实现了常态化赴西太平洋远洋训练、常态化警巡东海防空识别区、常态化绕岛巡航、常态化战巡南海。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