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特战勇士迈出的是这样的“魔鬼”步伐!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程 黄恰林 发布:2018-04-03 10:10:1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冲击“魔鬼周”我们一路前行。

阳春三月,春城昆明春暖花开,处处洋溢着生命气息。

这个春天,在云岭高原,滇中腹地,在那些茂密的山林,我们武警云南总队滇中片区的特战勇士们整装再出发,迈向“魔鬼周”极限训练的强军征程,艰难地跋涉出一条通往胜利的道路……

路在脚下,终点在何方?血汗中,带着不甘那一声怒吼。这是怎样一种体验?俯首间,唯有前行。随着“魔鬼周”极限训练的大幕拉开,这种特殊的热情带给我们的是深深的心灵震撼。

这是来自“魔鬼周”训练一线的影像,在云岭高原,这是特战勇士们挑战极限破浪前行的脚步;在烈日之下,这是特战勇士们不屈不挠苦练杀敌本领的铿锵步履;在密林深处,这是特战勇士们超越自我、超越极限的练兵精神……

1 2 3 4 5

责任编辑:杨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