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知西沙海战详情,去南海舰队军史馆一探究竟!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郭富文 危四刚责任编辑:杨帆
2018-04-13 11:03

英雄舰队在新使命中启航,走向深蓝。

一场场海战、一个个战功,无不辐射出敢打敢拼、英勇顽强的战斗精神,砥砺着官兵捍卫南海主权、建设海洋强国的决心和信心。

“每一寸海都是前辈先烈用鲜血换回来的,我们绝不会让寸土寸海在我们的手中守丢了,守小了。”前不久,在即将奔赴南沙海域执行战备巡逻任务的某驱逐舰官兵,又来到舰队军史馆,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庄严宣誓。舰队某驱逐舰支队常年执行海上战备巡逻、维权维稳任务,舰船平均出海时间都在200天以上。虽然任务艰巨,但官兵们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守土有责的使命感,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

近年来,舰队官兵先后高标准完成了抢险救灾、国庆阅兵、亚丁湾护航、军舰出访、联合军演等重大任务。官兵们以更加开放、自信的姿态亮相世界舞台,充分展示出参与国际事务的能力和人民海军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