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海军第29批护航编队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侯瑞 张千 发布:2018-04-18 08:09:4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当地时间4月18日,中国海军第29批护航编队在印度洋某海域进行实弹射击训练,综合检验编队指挥控制、战场感知、火力打击等遂行使命任务能力。请关注今天出版的《解放军报》的报道——

训练中,滨州舰主炮开火射击。韩 林摄

紧贴使命任务 提升实战能力

中国海军第29批护航编队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解放军报滨州舰4月20日电 侯瑞、张千报道:当地时间4月18日,中国海军第29批护航编队在印度洋某海域进行实弹射击训练,综合检验编队指挥控制、战场感知、火力打击等遂行使命任务能力。在复杂海况条件下,编队综合运用光电等设备,成功对靶标进行精确打击。

18日上午8时,茫茫大洋上阴云低沉,滨州舰随着海面的浪涌时起时伏。突然,刺耳的战斗警报响起,官兵们迅速进入各自战位,一场实战条件下的对海射击训练拉开帷幕。

“主炮系统做好对海射击准备!”“目标锁定,请示射击!”“开火!”……在滨州舰作战指挥室内,一连串口令声此起彼伏。隆隆炮声响彻海空,炮弹出膛的后坐力让舰身微颤。作战指挥室的主屏幕上显示:刚刚还漂浮在海面的橙色靶标,顷刻间被一朵朵浪花淹没,消失在茫茫大海之中。紧接着,副炮对海射击、轻武器对海射击训练轮番上演。

据编队指挥员靳航介绍,自4月初起航以来,编队紧贴使命任务开展实战化练兵活动,先后进行了直升机起降、航行补给等内容的训练。通过不间断的训练,编队的观察警戒能力、快速反应能力得到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