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技术停靠西班牙

来源:新华社 作者:朱林林 发布:2018-05-16 17:10:38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13日,中国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盐城舰进入西班牙巴伦西亚港。朱林林 摄

新华社西班牙巴伦西亚5月16日电(朱林林)  当地时间5月13日至16日,由导弹护卫舰盐城舰、潍坊舰和综合补给舰太湖舰组成的海军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技术停靠西班牙巴伦西亚港,进行了为期3天的补给休整。

13日上午9时许,美丽的巴伦西亚港鸥鸟翔集,悬挂中西两国国旗的编队舰艇,依次停泊码头,官兵们分区整齐列队,向码头欢迎人群挥手致意。舰艇靠泊码头后,中国驻西班牙大使吕凡率使馆工作人员登舰看望了任务官兵,码头迎接人员参观了编队盐城舰、潍坊舰。停靠期间,编队指挥员与西班牙海军驻巴伦西亚指挥官进行了会面。

据了解,第二十八批护航编队结束为期4个多月的护航任务后,于5月2日驶离亚丁湾、索马里海域,途经曼德海峡、红海、苏伊士运河、地中海等海域,顺利抵达巴伦西亚港。技术停靠期间,编队进行了物资补给、装备检修保养,并安排官兵外出参观,感受当地历史文化和民族风情。

中西1973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发展顺利,两军也在军事训练、航空医学、后勤、卫生等多个专业领域进行了交流,其中,军舰互访和联合演习已成为两军合作亮点。

1 2 3

责任编辑:张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