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课目险难,难度升级,锤炼军事投送铁拳头!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赵佳庆 蒋军强 冯勤旭 发布:2018-05-18 01:32:1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5月中旬,沈阳联勤保障中心运输投送处对表新一代训练大纲,组织汽车运输兵开展实战化训练。中心运输投送处处长孟宪刚说:“作为我军运输投送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运输力量是部队遂行摩托化机动和运输投送任务的主要手段。而提高军事运输能力的关键,在于提高这支部队的应急处突能力。”请关注今日《中国国防报》的报道——

锤炼军事投送铁拳头

——沈阳联勤保障中心汽车运输分队实战化训练掠影

■赵佳庆 蒋军强 冯勤旭摄影报道

内蒙古大青山下,一列重装车队疾驰而来。

“前方桥梁被毁,车队原地调头,尾车变头车,按备选路线前进!”刚刚驶进陌生地域,车队就接到“敌情”通报。尾车驾驶员迅速调头,卷起沙尘,驶离“事发地域”,10余台车紧随其后。

5月中旬,沈阳联勤保障中心运输投送处对表新一代训练大纲,组织汽车运输兵开展实战化训练。中心运输投送处处长孟宪刚说:“作为我军运输投送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汽车运输力量是部队遂行摩托化机动和运输投送任务的主要手段。而提高军事运输能力的关键,在于提高这支部队的应急处突能力。”

运输途中应对突发情况。

随着军队规模结构和力量编成改革落地,汽车运输专业面临指挥骨干精简、专业对口率低、组训人才少的困难。在此期间,新一代训练大纲颁发。如何按照大纲要求,高标准组训施训成为一道现实课题。

中心在深入研究新一代训练大纲的基础上,瞄准部分干部能力素质的短板,不断加强营连指挥军官战场编组、识图用图、分队运输组织指挥以及重难点课目的训练,并全面规范公路运输勤务组织指挥流程和方法,大大提高了专业干部业务素质。

1 2 3 4

责任编辑:任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