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茫茫戈壁,精兵立体突击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 作者:张永进 穆瑞林 发布:2018-05-30 10:45: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在联合反恐实兵演练中,某特战旅采取精确引导打击、机降伞降夺控的战法,对“恐怖分子”实施“围剿”歼灭。记者在现场看到,特战队员到达指定地域后,立即对“恐怖分子”外逃必经之路进行封锁,同时引导武装直升机实施支援。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参演部队用实案实情、实兵实弹的行动演练,检验论证作战方案,探索新质作战力量的组织指挥与作战实施,引领陆军新型力量建设发展。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报道——

茫茫戈壁,精兵立体突击

——陆军练兵备战及转型建设集训新质作战力量演练掠影

■解放军报特约记者 张永进 记者 穆瑞林 摄影报道

5月23日,黎明时分,西北边陲,茫茫戈壁还在沉睡。一架无人机悄然临空,展开战场侦察。

“‘鹰眼’战场评估情况已发回。”根据无人机队的报告,指挥所立即部署火力突击计划。

“武装直升机对1号目标进行攻击,执行!”

随着指挥所指令的下达,多枚空地导弹与航炮密集发射,对目标实施打击。紧接着,迫击炮、重机枪和电磁干扰弹等多重火力对“敌”实施迷盲压制。刹那间,目标地域炮声隆隆,硝烟弥漫。

快速占领阵地。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