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确认过眼神 这是你们要找的红四连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赖桥泉 饶逸君 赵亚雄 庞祥川 发布:2018-06-07 08:12:09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

聚焦“红色传人,时代新人”,讲述官兵与红色基因的故事。

东部战区陆军荣誉连队扫描,走进“强军精武红四连”,曾班长的故事让我们知道了红四连那“倔强”的红色基因来自何处。

 

▲红四连爆燃视频

 

优秀的曾班长,你为何申请“后撤”?

在学习室里逮着曾实卡时,他正“啃”着一本计算机教材,眉头紧锁,捏笔的指尖不断加力,跟想象中的步兵班长相差甚远。

3次嘉奖,包揽跑、打、投,三大记录,在“强军精武红四连”里,曾实卡名声正盛,是连队典型的“老班长”。可就在去年年底,曾实卡说,他不干了。

那时连队刚由传统步兵转型升级为装甲精兵,看着全新的装备,全连官兵心气正高,纷纷摩拳擦掌,准备再续辉煌。节骨眼上,曾实卡主动找到时任指导员黄敬峰,汇报了自己思想:自己是传统步兵里的战斗好手,可面对带轮带炮的新装备,他感觉一时间“吃”不下去,怕再逞能下去会把这个班“带歪了”,申请“后撤”。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