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5天150公里21项“魔鬼”课目,特战队员为何这么拼?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军 颜石斌 余宁磊 发布:2018-06-25 09:20:5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两名特战队员在进行水下潜伏憋气训练

6月15日,武警浙江总队第二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已进入第五天。每名特战队员依然紧绷一根弦,不敢松懈。他们负伤不掉队,不抛弃不放弃。他们每天训练多于18小时,人均负重不少于30公斤。极限训练从难从严从实际出发,采取多课目、高强度、超负荷、长距离、昼夜连续实施的方式,着重砺练特战队员的意志品质、顽强的战斗精神、密切的团队意识和过硬的综合素质。

五天的训练共完成了徒步行军、武装奔袭、抗袭扰、红蓝对抗、丛林捕歼、河道涉水追击、水中救援、战术协同、特种障碍、极限挑战等21项高强度课目,达到练技能、练战术、练体能、练战法、练协同的目的,在实训中锻造反恐利刃尖刀。

(李军 颜石斌 余宁磊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