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征兵季走军营】武警特战队喊你九月军营做兄弟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林宇华 发布:2018-07-02 10:18:5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军装在召唤,我们在战位等你出发。

连日来,高考放榜,一石激起千层浪,有人欢喜有人忧愁。报哪所学校哪个专业,是打工,还是复读?……等等,你等等!听,武警特战队兵哥喊你九月军营做兄弟!

又到一年征兵季!军旅生活,没有经历过就不知其艰辛;军歌嘹亮,没有唱过就不知其激昂;战友情深,不曾拥有就不知其纯粹;军人经历,没有体验过就不知其快乐。青春碰上军营,就像溪流碰上江海,柴堆碰上烈火,必将是绚烂极光闪耀夜空!

年年岁岁征兵,岁岁年年“大考”。征兵既是对优秀青年的挑选,也是对我们每名军人的检验。当集结号吹响,你是否选择参军入伍?当绿军装在身,你是否感到无比光荣、期待不已?与军旅失之交臂,不仅失去一次在“大熔炉”里锻炼成才的机会,更是无法体会到人世间最美好的战友情谊。

头顶“八一”军徽的人,都是“移动的征兵海报”。征兵季,这是武警广东省某部的一组特战队训练间隙照片,带你看看这群与你同时代的年轻人,在经过摸爬淬火后的飒爽英姿!

(林宇华 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