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一”,优良作风在红色中传承

来源:中国军网作者:任敏琪 谭笑责任编辑:袁帆
2018-07-03 10:00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伴随着官兵和驻地政府党员们激昂的重温入党誓词之声,某边防旅一营官兵在驻地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飞机堡,如火如荼地开展着“铭记民族苦难史 传承先辈革命志”主题“七·一”活动。

为了加深官兵对“七·一”建党日的深刻感悟,此次活动特地邀请驻地政府党员干部一同参加,同时借助地方红色资源开展现地教学。位于内蒙古科尔沁右翼前旗境内,靠近国边界的飞机堡,是1940年至1944年日军侵华时修建的日伪机场和碉堡、弹药库等军事设施,如今已成为爱国主义红色教育基地。在这里,官兵们列队整齐,面对鲜艳的党旗郑重宣誓,显著提升了教育效果。而后开展的微党课讲授和同驻地政府党员干部的探讨交流,让原本在课堂教室学习的理论更加生动丰富。在亲眼目睹了近代民族屈辱战争留下的旧址、聆听了如今我党我军辉煌进步发展的党课之后,上士向林有感而发:“作为新一代边防军人,我们更要传承好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安心扎根边防,守好祖国北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