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盎然兵心】满格的军味!兵哥兵姐创意航拍“我们的八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陈文星、窦凯、廖键 发布:2018-07-25 15:34:0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作为国门形象,我们联通世界、服务满格!在建军91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广东省边防总队中山边检站官兵采用创意航拍的有趣形式,传递国门优质服务理念,献礼八一建军节。来,下面就带你一同领略兵哥兵姐的盎然兵心!

中国边检担负着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社会秩序的重要职责,主要对出入境的人员及其携带的行李物品、交通运输工具及其载运的货物实施边防检查。“可以说,我们是祖国境内联通世界的窗口和桥梁,作为国门卫士,我们始终用最高的标准守护国门,也用最优质的服务迎来送往国人和世界宾客。我们拍摄这样一组照片除了向八一建军节献礼,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传递国门名片,让更多人知道边检,了解边检。”活动相关策划人员介绍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