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高温40℃,考核场上汽车兵上演速度与激情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胥庆 邵长威 崔万刚 发布:2018-07-30 08:26:41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砺兵-2018”实兵实装拉动考核比武系列报道①——

高温40℃,考核场上汽车兵上演速度与激情

“砺兵-2018”考核现场。

骄阳似火炙大地,战旗烈烈展斗志。近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训练场上部队官兵整装列队,在高温骄阳下待命考核。随着指挥员的一声令下,一场实战背景下全要素、全过程、全员额,实兵实装拉动考核比武正式拉开战幕。

笔者在现场看到,此次考核,从部队接受拉动到实装集结,从受领任务到战前动员,从抵达现场到情况研判,从任务划分到组织实施,从突发情况到临机处置,从处置完毕到集合讲评,所设置的十余个考核课目,全部紧贴部队任务实际、突出实兵实装实训、落实从严从难要求,战火硝烟味十分浓烈。

据悉,此次考核是深入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着眼提升部队真打实备和战时综合勤务保障任务能力,深化推进群众性练兵比武,全面检验所属部队练兵备战、情况研判、组织指挥、行动实施、应急处置等能力,不断强化作战意识、熟悉作战流程、掌握指挥方法、找准问题不足,增强指挥员“五会”素养,全面锤炼部队在险难条件下快速遂行实战化保障任务能力。

胥庆邵长威崔万刚摄影报道)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