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军队的不解之缘丨致敬最可爱的人!建军节“表白帖”爆红网络

来源:央视网责任编辑:岳修宇
2018-08-02 16:41

(8)2017年冬天,休假返回部队的海军战士马骏东,在途中目睹一起车祸。为了尽快救出车内受伤群众,他用石头将天窗玻璃砸出洞后,徒手将玻璃撕了下来救出两名伤者。不管军装是否在身,军人本色不变!有中国军人的地方,就有希望。

(9)十年前,强天林被解放军从汶川地震的废墟中救出。那一刻,他记住了军绿迷彩,并立下志向:有朝一日也要身着戎装。十年后,他终于如愿成为了一名军人。最好的报答就是:“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网友纷纷留言,为中国军人送上节日祝福。

网友快乐健康每一天说,“生日快乐、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最可爱的人”

网友若尘说,“节日快乐,岁月静好,是因为有军人为我们负重。”

网友大红鹰说,“你们辛苦了。有你们,国家才会强大,人民才会幸福,梦想才会实现!”

网友飞燕红妆说,“一句谢谢太轻,不足以回报你们奉献给祖国的青春和热血,但是还是要谢谢最可爱的人们,你们辛苦了。”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