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军事比赛-2018”圆满闭幕,中国军队获4个团体第一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李大勇 武元晋责任编辑:杜汶纹
2018-08-13 03:07

历经15天的激烈角逐,中国军队在参加的22个比赛项目中,获得4个团体第一,15个团体第二,2个团体第三,1个团体第四。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报道——

“国际军事比赛-2018”圆满闭幕

中国军队获4个团体第一

解放军报莫斯科8月12日电  特约记者李大勇、记者武元晋报道:当地时间11日下午,“国际军事比赛-2018”总闭幕式在俄罗斯莫斯科市郊阿拉比诺爱国者公园举行。历经15天的激烈角逐,中国军队在参加的22个比赛项目中,获得4个团体第一,15个团体第二,2个团体第三,1个团体第四。

“国际军事比赛-2018”共计28个比赛项目,在7个国家的23个比赛场地展开,中国军队在“苏沃洛夫突击”“晴空”“安全路线”“海上登陆”项目中获团体第一;在“坦克两项”“航空飞镖”“侦察尖兵”“空降排”“工程方程赛”“开阔水域”“汽车能手”“修理营”“军事拉力”“忠诚朋友”“厄尔布鲁士之环”“军医接力”“野战炊事”“道路巡逻”“稳定接收”项目中获团体第二;在“安全环境”“狙击边界”项目中获团体第三;在“军械能手”项目中获团体第四。

赛事主办方统计数据显示:“国际军事比赛-2018”共有189支参赛队、4723名参赛队员参赛,使用70架飞行器、11艘水面舰艇辅助船只、1064件(部、台)武器和专业技术装备。最终有2319名参赛队员获奖、773名参赛队员夺冠。此次比赛吸引了85万余名观众现场观赛、7000余万电视观众观看,2000余名记者参与报道。

比赛结束后,在爱国者公园举行了总闭幕式。中国承办赛事的闭幕式,11日上午已分别在福建泉州、新疆库尔勒举行。至此,“国际军事比赛-2018”圆满闭幕。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