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组织实弹射击训练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张海龙 来永雷 发布:2018-09-04 15:20:2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邯郸舰主炮对海射击。王建佳 摄

中国军网印度洋8月24日电(张海龙 来永雷)经过18昼夜连续航行,当地时间8月24日,航行至印度洋某海域的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组织多科目实弹射击训练,不断增强官兵远海大洋练兵备战意识。

上午10时,芜湖舰率先拉响战斗警报,各战位号手迅速按部署就位,调试设备、装订数据,官兵们密切协同,紧张有序地进行各项准备。作战指挥室内,指挥平台信号灯不停闪烁,各项信息不断更新,判明目标性质后,舰指挥员根据目标运动要素,适时向战位号手下达指令,操纵舰艇快速占领攻击阵位。

“校对瞄点”“同意射击”……芜湖舰主炮率先开火,数枚炮弹直扑海上目标。芜湖舰射击完毕后,邯郸舰按计划出击,继续对靶标进行主炮射击。随后,编队各舰又相继进行了副炮对海上漂浮靶射击训练。

海面炮声隆隆,舱面枪声不断。编队除组织舰炮射击外,还组织各舰特战队员进行了重机枪阻拦射击、步手枪快速射击、狙击枪精准射击等科目的轻武器射击训练。训练中,特战队员们克服舰艇摇摆及海面涌浪给射击带来的不利影响,一边训练一边总结射击规律,通过多种方式的训练、多种武器的实际应用,有效提高了特战队员的射击速度和射击精度。

编队指挥组领导告诉记者,他们坚持航行一路、训练一路、提高一路,针对航渡时间长的特点,定期组织多种武器实弹射击训练,不仅夯实了部队的训练基础,又有效巩固和提升了编队遂行多样化任务的能力。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