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军第三十批护航编队开始首轮靠港补给休整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 作者:张海龙 来永雷 发布:2018-09-10 13:40:12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芜湖舰帆缆兵正在进行靠港后的缆绳作业。张海龙 摄

上午8时,在当地港口引水员的引导下,芜湖舰缓缓驶入吉布提港。码头上,中国驻吉布提大使馆卓瑞生大使率领工作人员、中资机构和驻吉布提保障基地官兵代表等到码头迎接,并登上舰艇与护航官兵座谈,编队许海华指挥员、卓瑞生大使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补给休整期间,芜湖舰将按计划进行装备检修保养和蔬菜、水果等生活物资的补给,并组织官兵轮流上岸参观、购物,感受当地的历史文化和民俗风情,缓解官兵长时间海上执行任务带来的疲劳。靠港前,编队还组织开展了专题教育,引导官兵尊重当地宗教信仰,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展示中国海军良好形象。芜湖舰靠港补给休整期间,邯郸舰和东平湖舰继续担负护航任务。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1 2 3 4 5

责任编辑:张颖姝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