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魔鬼周|看特战队员如何练就真正的尖兵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邵滨 发布:2018-09-17 10:22:4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任凭风吹雨打,他们依然风雨兼程,患难与共。路漫漫,夜悠长,橄榄绿的方阵里,他们用声嘶力竭的呐喊,咬牙坚持的顽强,见证着特战尖兵的蜕变与成长;顽强拼搏,超越自我,前进的道路上,他们用铁打的韧性,豪迈的接受魔鬼般的淬火历练,见证着破茧重生的精彩瞬间,下面跟随镜头看武警特战队员如何练就为一名真正的特战尖兵。

在武警西双版纳支队第三季度魔鬼极限训练现场,导调员将特战队员按照12人为一个战斗小组进行划分,让分队与分队之间进行比拼角逐,战斗小组与战斗小组之间进行较量,现场加油呐喊、冲刺身影随处可见。1500米障碍、扛弹药箱、抬伤员、射击等内容,更是对特战队员体能耐力、综合技能、意志品质和特战小组配合协同的极大考验。

复杂多变的地形、炎热的气候条件、身体的伤痛等因素,无时无刻都在考验特战队员的身体、心理极限。特战队员们用自己的血性和斗志,面对任何挑战、艰难险阻都能做到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真正做到在实战环境下摔打磨练,在艰苦条件下挑战突破极限,在伤痛疲惫中超越自我,磨砺意志、锤炼作风、练强本领。

“练时多流汗,才能战时少流血,在‘魔鬼周’的训练中,这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亮剑’。”该支队秦昌林参谋长说道:“让特战队员在极疲、极惫、极痛的残酷条件下,迎接着一个个‘魔鬼式’的极限挑战,使参训官兵真正感受到实战状态下与平时训练中的不足与差距,经受肉体上的历练和精神的洗礼。”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