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特战尖兵滇南砺剑 这个支队包揽多项第一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李义 李杰 发布:2018-09-17 10:46:54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特战队员进行1500米越障射击比拼

近日,武警云南总队组织特战队员在滇南片区第三季度“魔鬼周”极限训练中,对1500米越障射击、运动狙击、楼房反劫持、通过雷区等训练科目进行比拼,武警云南总队红河支队在训练比拼中,多项训练科目成绩取得排名第一。

训练比拼中,来自武警云南总队的机动第三支队、红河支队、文山支队、玉溪支队、西双版纳支队云集滇南。在“魔鬼周”极限训练中,对规定的训练科目展开了激烈角逐,目前开展的16项训练科目中,红河支队10项训练科目取得排名第一。此次“魔鬼周”极限训练历时7天,总共对40多项训练科目进行比拼,并根据总成绩排出名次,以此激发特战队员训练热情,全面提升特战队员作战能力。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