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开放40年 城市发展永不止步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李毅恒 慕佩洲责任编辑:张艺苧
2018-10-23 10:14

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励人奋进。作为社会的构成,我们每个人惟有不断开阔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的能力、干出一番成绩,才能在飞速发展的当今社会,站稳脚跟、跟上时代潮流。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报道——

城市境迁——

发展,永不止步

■李毅恒/摄影 慕佩洲/撰文

落日余晖下,上海老街区年代感十足的建筑,与远处高耸的东方明珠塔遥相辉映,构成一幅具有厚重历史韵味的画面。徜徉于建设时间跨度数十年的新老城区,让人于沉思中倍感骄傲:国家的强盛,是不可阻挡的历史大潮;永不止步的发展,是我们这个改革时代的最强音。

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鼓舞人心,励人奋进。作为社会的构成,我们每个人惟有不断开阔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的能力、干出一番成绩,才能在飞速发展的当今社会,站稳脚跟、跟上时代潮流。

新时代是催人奋进的时代,是属于奋斗者的时代。我们应当时刻保持冲锋的姿态,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勤学苦练,向着宏伟目标,努力地提升自己,有所作为。要记住,发展,永不止步!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