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一场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军网综合作者:胡浩责任编辑:张艺苧
2018-10-26 11:00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5日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一场活动,邀请中央改革办、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商务部等五部门负责人,畅谈相关领域改革发展成就,并与网民在线进行热烈交流。请关注今日《解放军报》的报道——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 (记者胡浩)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25日上午,中央宣传部、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教育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北京市委联合举办“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一场活动,邀请中央改革办、外交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生态环境部、商务部等五部门负责人,畅谈相关领域改革发展成就,并与网民在线进行热烈交流。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是面向大众进行宣讲的创新安排,通过网络进行图文直播,与网民密切互动,联系实际、回应关切,浓墨重彩地展现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生动实践、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改革开放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系列论坛第二场、第三场活动将于11月6日、11月13日举行。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