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一大波新训驾驶学员练技能,开启老司机进阶之路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吴山山、檀亮、崔万刚 发布:2018-10-30 10:03:4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省道驾驶训练。崔万刚 摄

近日,战略支援部队某部组织30余名新训驾驶学员,开展为期7天的中途综合道路驾驶技能训练,全面摔打锤炼新训驾驶学员在多种道路、多种环境和多种情况下的综合驾驶能力。

随着军队运输投送能力建设步伐的不断加快,迫切需要车勤分队具备过硬的运输投送能力,这就要求必须锤炼一支过硬的军车驾驶员队伍。该部近年来在军车驾驶员培训上始终坚持任务和训练充分融合,在训练中提升完成任务能力,在执行任务的同时不断锤炼驾驶员综合驾驶技能水平,为部队培养输送了大量“会指挥、精驾驶、懂维修”的综合型过硬驾驶人才。

据悉,此次新训驾驶学员中途训练,按照高于大纲严于大纲的标准,科学进行训练形势分析,精心设置训练项目。该部营长郭洪杰介绍说:“中途训练准备期间,我们严密组织研究训练路线,提前熟悉道路情况,精心组织车辆装备维护保养,本着从实战起点,向实战落脚的目标,科学设置一般道路、高速公路、城市道路、乡镇道路、雨雾天气以及夜间驾驶等训练项目,确保按期完成各项训练计划、达到训练效果,为下步开展长途训练打下基础。”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