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世界互联网大会炫酷科技太多,眼睛不够用了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吴涛 袁秀月 发布:2018-11-08 11:00: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百度无人车:不用开车还能看电影

在现场,这辆名为“阿波龙”的无人驾驶车引起很多人的围观。它的车身长4.3米,宽2米,共8个座位,可以载14人。

百度无人车。吴涛 摄

与普通车不同,这是一辆无人驾驶汽车,只要连接上ipad,设置好起点和终点,以及开关门的时间,这俩小巴就能轻松上路。

小巴拥有智能驾舱,车内没有驾驶位和方向盘,内部有沙发座。它的车窗很特别,既是玻璃,也是屏幕。

通过车联网、人机交互技术,智能小巴不仅能听懂乘客指令,还能看懂乘客手势。

视频截图:智能小巴内部

当车门关闭,人们还可以在里面看电影、玩游戏、K歌、办公。对于“宅男宅女”来说,这可以说是一个出门“神器”。

不过,智能小巴的应用场景还只能是园区、小区这样的半封闭式道路。

1 2 3 4 5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