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世界互联网大会炫酷科技太多,眼睛不够用了

来源:中新网微信公众号 作者:吴涛 袁秀月 发布:2018-11-08 11:00:03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有道翻译王:方言也能听懂

出国旅游不会说外语怎么办?很多人都有这个疑虑。

现在,也许你只需一个充电宝大小的小玩意即可。它能实现多语种翻译,帮你与外国人沟通,这就是有道云翻译王2.0pro版本。

有道翻译王。吴涛 摄

它支持43种语言互译,在没有Wi-Fi的离线情况下,也能支持中日英韩四种语言互译。

它还自带5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拍照翻译文字内容。工作人员说,它可以连续工作6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带地方口音的非标准普通话,它也能听得懂。

智能床:让你睡得舒服还帮你治打呼噜

这是一个能帮你享受智能睡眠的床,它可以随意调节角度,让你睡得更舒服,比如110度玩电脑,125度看书,140度玩手机……

智能床。吴涛 摄

每张床的床垫都被分为4个区间、4类承托力、4种顶层舒适层,1000多种不同的睡感组合。

此外,这个智能床还能通过智能终端进行物联操控,它可以记录你的睡眠时长、监测你的心率、呼吸率、翻身次数等,然后通过云端大数据行成睡眠报告,提供健康预警。如果你打鼾,它还可以进行鼾声干预。

博览会现场。袁秀月 摄

以前,人们在看《黑客帝国》时,都被其中的数字世界所震惊。人的视觉、听觉、触觉,都能通过数字来模拟、再现。很多人不禁遐想,如果这是真的就好了。 现在,很多技术和想象竟然都在慢慢实现。智能家居、智慧医疗、智能园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已向我们打开了一扇看到未来生活的世界之窗。

1 2 3 4 5

责任编辑:乔梦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