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火力全开!武警多专业连轴开考提升战力

来源:中国军网 作者:胡程 宋海洋 罗飞 发布:2018-11-21 08:42:46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救援分队开展侦察综合演练考核现场,救援队员利用装备展开救援。胡程 摄

“救援快速机动、分散编组侦测有害物质、堵漏泄露有毒液体……”武警云南总队机动第一支队防化分队兵分多路连续奋战数小时,一路应战考核组临时特情险情,最终成功完成化工厂有毒气体泄漏抢险救援。这是该支队开展年终实战化军事考核的一幕。

“考核就是实战,我们就是要让官兵在与“强敌”交手中,探寻破敌之策,练就胜战之法。”该支队张定乾支队长介绍说,“这次考核全程按照实战化要求,设置各种战术情况,着力破解制约战斗力提升的短板弱项,在复杂恶劣环境下提升部队‘走、打、吃、住、藏’能力。”

笔者在现场看到,侦察行动综合演练多地形、多敌情全覆盖展开,反劫持综合演练、地震救援演练、首长机关战术作业、指挥所开设等多个专业随机开展连贯综合演练考核,官兵综合能力素质在复杂条件下得到检验,实战能力进一步提升。

1 2 3 4 5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