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冷!武警黑龙江总队在冰天雪地展开冬季大练兵

来源:人民网 发布:2018-12-03 09:01:45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人民网11月28日电 据央视报道,入冬以来,东北地区已经下了好几场雪,武警黑龙江总队在冰天雪地展开冬季大练兵,官兵们在挑战严寒中提升综合素质。

尽管室外呵气成霜,滴水成冰。官兵们刚刚完成抗严寒训练,擒敌对抗、负重体能等课目又接连展开。

武警鹤岗支队机动中队中队长刘雷在接受采访时说,在气温极低的环境中,通过体能、射击、抗寒这三个课目训练,来提高战士强健体魄,锻炼他们的耐力、意志力。

雪地射击训练,要求官兵在规定时间内使用多种姿势和枪支快速跃进完成射击动作。匍匐前进、隐蔽侦察、雪地滑行这些课目要求特战队员能够充分利用一切有利地形抢占先机,在茫茫雪原,每个特战队员都是雪山飞狐。攀登训练,不仅是对身体柔韧性和协调性的强化训练,更是对心理素质的考验,全副武装负重攀爬给官兵们训练带来不小的难度。

1 2 3 4

责任编辑:于美玉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