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烟台舰

来源:中国海军网 发布:2018-12-18 15:52:37

幻灯片 手机看 分享到

海军烟台舰,舷号“538”。编制舰员170余人。属国产054A型导弹护卫舰,2010年8月下水,2011年6月入列。该舰采用先进的武器装备和舰体的优化设计,实现了信息资源共享和武器综合控制,具有对海、对空、反潜、对岸火力支援等多方面的作战功能,从整体上提高了作战系统的综合作战效能,是海军当前现代化水平较高的战斗舰艇。舰长134米,最大宽度16米,高度35米。满载排水量4000余吨,全柴动力,四机双桨、双舵,最大航速不小于27节,巡航速度18节,续航力4000海里,自给力l5天,抗风力大于12级,除极区外任何海区均可安全航行。主要担负编队的反潜任务、驱护舰编队指挥、单独或协同编队攻击敌大、中型水面舰艇,协同编队防空并为登陆作战提供火力支援、执行海上巡逻、警戒、护航等任务。入列后,全舰官兵苦学精练,迅速形成整体作战能力,先后参加实弹演习、出岛链远航等重大任务。连续取得“基层建设先进单位”、“军事训练先进单位”,“从严治军一级单位”,舰队装备管理检查第一名。对空部门对空导弹区队荣立集体二等功等骄人成绩。2012年该舰圆满完成海军第十一批护航任务,在六个多月的时间里完成43批184艘中外船舶的护航任务,并顺利完成了对乌克兰、罗马尼亚、土耳其、保加利亚和以色列五国的正式访问,创造了护航时间最长、直升机飞行时间最长、编队人数最少、访问国家最多“四个之最”。

 

责任编辑:刘秋丽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
数据加载失败,请确保在www.81.cn域名使用侧边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