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誉归来,中国海军黄山舰启程回国

来源:解放军报记者部责任编辑:于雅倩
2018-12-24 14:40

▲图为黄山舰圆满完成多国联演启程回国。徐广/摄

“祝贺中国海军在演习中取得成功,你们在各个项目中表现得非常专业!”谈到黄山舰参加演习,澳大利亚海军舰队司令乔纳森·米德少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通过此次演练中澳两国将建立一个更加有力和积极的军事关系,进一步增进相互理解和信任。

▲图为前甲板部位的官兵军容严整、整齐列队。徐广/摄

“此次黄山舰代表中国海军首次参加‘卡卡杜联演'活动,全过程参与、全方位展示、全项目演练,有效增进了与各参演国海军的了解信任和友谊合作,充分展示了中国海军官兵良好的精神风貌,过硬的技能技巧和较高的职业素养,得到澳大利亚和各参演国海军的高度赞誉,得到了澳大利亚海军“天狼星”号补给舰主动提供的第581次服务。”离港之际,凭栏观海,黄山舰任务指挥员蒋军谈起任务收获滔滔不绝,这是中国海军走向世界、开放自信的具体体现、这是海军官兵推进实战实训、提升战斗力的具体体现,这是人民海军落实习主席指示要求、狠抓备战打仗的具体体现,通过此次联演联训,必将促使我们进一步维护核心、勇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断提升部队综合作战和对外交往能力。

▲图为驶离达尔港时,黄山舰了望部位正加强对港口情况观察警戒。李虹明/摄

(解放军报记者部·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融媒体出品)

轻触这里,加载下一页